蜜桃气泡水

本质嗜甜✓

【高三12给我冲】

班群匿名聊天√

没有文笔快乐就vans

不上升真人!!!6位友谊长存!!!

 

///

 

Cp:双北白鬼晨鸥

私设同性可婚

可配合好妹妹乐队的《不说再见》食用

 

///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高三12给我冲】(37)

 

|01:这就考完了啊…

 

|02:就是啊,感觉这三年就是做了场梦一样,现在梦要醒了,好不真实啊…

 

|03:开心点呗?好歹考完高考了可以撕书扔卷子了

 

|04:我倒是没啥感想,也没有很开心,也没有难过,好像今天跟之前没什么不一样

 

|05:我也是,我甚至都觉得明天一觉醒来我发现是假的还得埋头写作业

 

|06:唉,虽然我很不想煽情,但我真的好喜欢我们班啊

 

|07:我也是,我们班啥都好,连老师都好

 

|08:说到老师我也好舍不得我们班老师啊…

 

|09:这个还好吧,毕竟以后还能回来看老师啊

 

|10:好像不行喽,班干有小道消息说我们班是老师们带的最后一个班了

 

|11:woc认真的吗???

 

|12:蹲一个班干部科代表解释

 

|(肉笑皮不笑):是真的哦

 

|01:何老师!!!

 

|02:呜呜呜何老师我们好舍不得你们啊

 

|03:我们真的是你们带的最后一个班吗???

 

|(肉笑皮不笑):对呀,我跟撒撒都说好啦,等你们毕业了我们就不教书啦

 

|01:那我们以后怎么回校看老师啊(爆哭)

 

|02:……[心情复杂.jpg]

 

|(我有个脑洞):可以看啊,他俩只是不教书但是还在学校里啊

 

|01:这是???啥意思…

 

|02:我也没懂…

 

|(家宠小可爱):白白的意思是说:何老师和撒老师虽然不教书但是升职教导主任和副校啦,所以你们还是可以回来看老师呀

 

|01:哇真好!恭喜两位老师

 

|02:恭喜恭喜![撒花]

 

|03:恭喜恭喜![放炮]

 

|04:那吴老师你们呢???

 

|05:对喔,刚刚何老师也只是说他和撒老师,那剩下四位老师呢?

 

|06:呼叫鸥姐呼叫鸥姐

 

|07:呼叫姐夫呼叫姐夫

 

|(我爱的人是我的爱人):我跟鸥确实是都不继续教了

 

|01:啊…为什么啊…

 

|02:姐夫我们以后怎么看望你跟鸥姐啊(怎么讲出了一种探亲的感觉)

 

|(成全他和自己):别难过别难过,有缘总会再见的嘛

 

|01:鸥姐!!!

 

|02:所以鸥姐你们为啥不教了啊?双北二位是因为升职了,那你们呢?

 

|(我爱的人是我的爱人):哎呀小孩子别问这么多哈,总之我们就是不教了

 

|01:[闭嘴]

 

|02:[我委屈我不说.jpg]

 

|03:白老师出来爆料了!(不是)

 

|(我有个脑洞):???

 

|01:嘿嘿嘿,召唤成功!

 

|02:白老师您来了,白老师麦给您!

 

|(我有个脑洞):…不是我不想说,是这个事儿吧…我不方便说,真的

 

|(家宠小可爱):这件事最好还是鸥鸥亲自说比较好哦,他们不说的话我们是绝对保密的啦

 

|01:嘶…感觉有大事啊

 

|02:我也觉得是发生了大事,很大很大的事

 

|03:两位都是用肺说话的吗?这谁看不出来?

 

|04:怎么你是数学课代表吗这么能怼

 

|05:有什么大事是要把工作辞掉的啊…不会是家里人出了什么事吧?

 

|06:呸呸呸,能不能说点好的

 

|07:哦豁我现在有个很成熟的想法(不是),我来奶一波看看中不中哈?

 

|08:哎好嘞您说

 

|09:我做好心理准备了你说吧我看看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样

 

|10:鸥姐,你不会是…怀孕了吧?

 

|11:!!!

 

|12:你这么一说我觉得你奶的很有道理!

 

|13:是真的吗鸥姐!呼叫鸥姐呼叫姐夫!

 

|14:就是啊!咱都三年感情了一家人有啥不能说的(我也是真不客气)

 

|(成全他和自己):好吧好吧,我投降了,你们说的对

 

|(我爱的人是我的爱人):好吧既然你们都猜到了那我们就不瞒着了。我们本来是打算辞职然后一起去旅游放松一下的,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那就在家里陪她正好。

 

|(成全他和自己):我都教了好多年书了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。而且我也想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宝宝。

 

|01:这也太棒了吧!姐姐姐夫一定要幸福!

 

|02:我激情落泪!你们的小宝宝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宝宝了!

 

|03:孩子以后我们全班给他做靠山,鸥姐的孩子我们护着!

 

|04:woc班长在不在紧急呼救班长!!!

 

|05:班长不在你有事跟我讲吧。

 

|06:???

 

|07:我好像知道你是哪个了…

 

|08:还用问吗?老师不知道我们还不知道吗对吧学习委员!

 

|09:嘶…[失敬失敬.jpg]

 

|10:…所以到底有事没事?

 

|11:有有有!麻烦转告一下班长,明晚谢师宴别带酒了,鸥姐有小宝宝不能喝酒。

 

|12:是喔!得亏你提醒我不然我就要提着一打啤酒过去了。

 

|13:班长说她知道了。

 

|14:好嘞学委哥。(怎么我们班这么多神仙爱情)


|(皮笑肉不笑):其实我们都知道

 

|01:撒老师!

 

|02:恭喜撒老师荣升副校!

 

|03:现在转话题都这么生硬了吗…[摊手]

 

|(皮笑肉不笑):谢谢孩子们啊。不过要恭喜的不应该恭喜我,恭喜他们四个就可以了。

 

|01:等等…他们…四个???

 

|02:哪来的四个???

 

|03:我懂了!白老师吴老师你俩有什么瞒着我们!!!

 

|04:这个要瞒着只有一件事能瞒吧就他俩的进度来说

 

|05:谢谢谢谢,我懂了

 

|06:明晚谢师宴大家都准备好份子钱吧(也是不知道为啥我要给钱了还那么高兴)

 

|07:谢谢提醒,等我找我妈拿个好看点的红包(我也乐意给这个钱!)


|08:祝福二位!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!


|09:结婚证照片肯定颜值很高!毕竟两位老师颜值这么能打

 

|(我有个脑洞):撒老师不带你这样的!

 

|(肉笑皮不笑):哎呀反正你俩都准备好了还怕人知道啊。你看我跟老何就不藏着掖着。


|01:那是,您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


|02:???说完你可能就会被撒老师追杀我告诉你!

 

|(成全他和自己):好啦好啦,孩子们那么聪明,一猜就猜到了,你看我都坦白了,你俩有什么不能说的

 

|01:就是就是,都这么熟了(不是)

 

|02:我好快乐,在我毕业之前能看见这么圆满的事

 

|03:三对老师都好幸福啊[羡慕.jpg]

 

|04:扶我起来,我还能磕!

 

|05:我都等不及到明天谢师宴了,就很想见到大家和老师们

 

|06:我还不想谢师宴这么早来呢,明天可能就是跟老师们见的最后一面了。

 

|07:就是啊,何老师撒老师还好说以后回来学校还能见着,鸥姐跟姐夫,白老师跟吴老师可怎么见啊…

 

|(我有个脑洞):???

 

|(家宠小可爱):我跟白白没有辞职啦,我们还会继续教,不过可能不会再带高三啦

 

|01:是这样啊,替下届高三学子感到可惜

 

|02:可惜+1,能碰到你们真的太好太好了

 

|03:快闭嘴吧!再说等会我就蹲在车站哭出声了

 

|04:再也没有5点多起床的日子了,也不用开夜车赶作业了…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

 

|05:还是高兴点吧,往好的方向想想,万一咱班全班都能考上MG大学呢,那大家还能再见啊

 

|06: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

 

|07: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

 

|08: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

 

|09:再见了我留给你毕业册的最后一页

 

|10:原来大家都听过这歌啊…[暴风哭泣.jpg]

 

|11:在哭了在哭了在哭了别搞我了

 

|12:天高水阔,山河路远,我们一定会再见的!

 

|13:班群群名不许改!高三12永远给我冲!

 

|(肉笑皮不笑):说的好。未来会很精彩,大家大胆往前走吧。

 

|(皮笑肉不笑):我们会永远为带过你们这么优秀的孩子而骄傲

 

|01:撒老师你这话跟多少个班说过了啊哈哈哈哈哈

 

|02:丢我又哭又笑像个傻子一样感觉路上的人都要以为我是神经病了

 

|03:这也比我们好啊,在麦当劳里坐一桌哭你见过吗?我都怀疑服务员下一秒都要报警了

 

|(成全他和自己):别哭别哭,我也很喜欢孩子们。别害怕,别犹豫,勇敢跑过去吧,未来就在那里接着你们。

 

|(我爱的人是我的爱人):大家三年来的感谢卡和教师节礼物我们都会好好收藏的,也祝福大家毕业后前程似锦。

 

|(家宠小可爱):我也很喜欢孩子们。明天给你们带东西吃,说好高考完有奖励就是有奖励啦。

 

|(我有个脑洞):那我们就明天见了小崽子们(酒还是可以带的)

 

|01:哈哈哈哈好的大家明天见!

 

|02:明天见!


|03:明天见!我爱你们!




///

突然翻到高三毕业照片情绪上来了的产物

这么快离我高考完就一年多了

上了大学会怀念高中是真的


双北是已婚/晨鸥已婚鸥怀孕/白鬼准备结婚


最后叭叭一句高中时期真的很好我真的怀念

评论(4)

热度(59)